Wednesday, May 4, 2011

夜生活


时间一天一天的过~我已在金宝待了就快要四年了~

当时的我一直都在想到底几时轮到我毕业~但是现在我就即将毕业了~可是又怎样呢?

夜生活的日子就快要结束了~

读书的时候可以玩到很迟,全部学生都会变成夜猫子~读书的就读书,玩电脑就玩电脑,打机的就打机,讲电话就讲电话,去和茶的就闲聊,好多事都可以做~

玩到三更半夜,睡到七迟八迟~这才是学生的生活~

虽然我很讨厌考试,但是我就喜欢这样的生活~无忧无虑,自由自在~

一开始做工了就不能待到三更半夜,睡到七迟八迟了~唯一只有周末时间休息~

可是一想到一要开始做工~我的夜生活就即将要结束了~

现在还剩下两张卷子~然后就要把说有的东西收拾回家了~

这样的四年~就这样的结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