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7, 2010

21st birthday celebration(part 3)


终于把我的part 2 赶完了。。


这是我二十一岁的第三个蛋糕。就是我家班疯狂朋友为我设计的,可是被我破坏了。哈哈哈

星期一晚上我家老人叫我去喝茶,可是因为我太累了所以拒绝了他。过了不久隔壁房小姐从楼下上来叫我可是我就是太累了真是不好意思咯。

星期二晚他们就叫我弟把房门关上,然后就假扮没电而我弟急则找电脑电池,这时我就知道发生什么事了。
哈哈哈哈这次是被我弟破坏的,正在读书的我就坐着等他们进来咯。
好啦我就不多说啦慢慢看以下的照片吧。

da..la...这就是他们了。看到Evelyn 小姐还忙着弄她的金发。

这就是本小姐我啦
抓紧机会赶快许多几个愿望

yohoo...yeah^^
不懂大家在忙什么??
我gang 的疯狂朋友。紫衣的就是我家老人啊益,粉衣牛小姐阿薇,站我后面就是隔壁房小姐(晚上的她会比较 High), 再来就是金发小姐Evelyn(每天都blur blur 的,哈哈她不会看华语), 青衣就是我班大家姐Supei 姐
这就是我房住客,哈哈(就是我弟啦,别乱想!!)
我家大耳窿啊盛每天都不穿衣, 害羞的他用手遮着了两粒(ne)

哇有这样歏力吗?原来在抄RMP 答案

到我把蛋糕里的那两粒要起来咯。。好好玩阿。。哈哈哈

在kl玩过瘾了,可是这两粒比之前的还要大,必须把我的头昂起

这是我家老人拍的

登等登等。。。好开心啊。。幸好这次都没玩 CREAM 大战 哇哈哈

这是他们写给我的!!!(可是是我叫的)

再次谢谢你们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