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4, 2010

6 more days to go

终于把我烦恼的报告及小考都赶完了。。现在只剩下 让人疯狂的 Final year project。。
不管了现在可以好好的休息一下好让我可以应付即将来临的大考。
MID-TERM 考得一团糟。
FINAL 一定要 考好。你行的。。。

20 of AUGUST 是 本小姐的 21岁生日。。
哇哈哈我终于都 21岁了,有 wings 了,可以 飞了。。终于都可以进赌场了。。
在也不用偷偷摸摸(可是我没试过)哈哈。。

今年的生日的惊喜不懂会不会又被我搞砸了。。哈哈。。。
不懂是我太厉害还是太聪明了。。
每次都先会被我发现。。希望今年会有个惊喜及难忘的回忆。。

虽然生日还没到,可是爸妈弟姐都买好了我 21岁生日礼物。谢咯。。
Muacks muacks.....^^







TO BE CONTINUE。。。STAY TUR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